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0

11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学院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情况,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翟海魂在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报告内容中“三届四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教育强国背景下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全面开启了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两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成绩、经验,也为扎实推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新步伐提供了行动指南。

1700557936339016073.jpg

学院党委书记史海水强调,全院上下要迅速行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翟海魂书记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主动设计好、实施好“教育强国、医大何为”“健康中国、护理何为”的时代课题,聚焦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凝聚共识,守正创新,狠抓落实,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贡献护理力量。

会议还就学院近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生培养核心课程体系建设、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安排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