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校园生活

书写青年担当,展现青春理想——2023级护理2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0

为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近日,beat3652023级护理2班举办了“书写青年担当,展现青春理想”主题团日活动。


1701850401714027738.jpg

128名同学潜心学习、认真研读习总书记重要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用手中纸笔记录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殷嘱托,用一笔一划坚定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用一行一列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仝璐瑶 刘冰洁

二等奖:陈诺熙 张若涵 李凯博 杨凯悦 邓夷轩

三等奖:袁佳淇 谭喜月 刘瑜思祺 孟昕旸 杜佳遥 李佳硕 郭苏慧 李晓莉 詹锦铎 胡祺宣


1701850456717047376.jpg


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情,进一步明确了习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认真研读和书写的过程中引发了对“挺膺担当”主题的自省和思考,更加坚定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