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校园生活

“跨越新元,奔赴心愿”——beat365在线体育官方网站2023级2班举办元旦联欢会暨“三个老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0

为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轻松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7日晚,beat365在线体育官方网站2023级2班在博学楼九楼报告厅举办“跨越新元,奔赴心愿”元旦联欢会暨“三个老师”活动。名誉班主任、人事处副处长张瑞老师,学业导师、第三医院护理部于静静老师、beat365在线体育官方网站蒋睿老师,辅导员白雪老师与172名同学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1702957982728006631.jpg


4位主持人妙语连珠,18个节目精彩纷呈,整台晚会气氛热烈,精彩不断。独唱、合唱、说唱,歌声缭绕;爵士舞、拉丁舞、民族舞、古典舞,舞姿曼妙;相声、朗诵,诙谐幽默、感动人心。节目中间,“三个老师”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张瑞老师希望同学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砥砺前行。于静静老师勉励同学们爱国敬业,努力学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蒋睿老师祝福同学们年末常欢喜,今朝多胜意,来年有收获。


1702958010773096422.jpg


晚会在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展现了同学们圆梦有我的决心和勇气。相信新的一年,在“三个老师”的引领下,beat365在线体育官方网站2023级2班全体同学必将凝心聚力,用努力和奋斗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