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beat365在线体育官方网站举办爱心助学活动暨青年就业创业专项基金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6   浏览次数:0

12月15日下午,beat365在线体育官方网站在博学楼九楼报告厅隆重举办爱心助学活动暨青年就业创业专项基金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庆忠,江苏商会会长陆洪兵、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欣等一行8人出席活动,学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人员及学生代表共30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1702957420972034407.jpg


贾庆忠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江苏商会自2016年以来持续开展面向beat365在线体育官方网站家庭困难学生的爱心助学活动,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及家庭困难学生的善举,感谢江苏商会对河北医科大学学生无私的关心帮助。他强调,学校紧紧围绕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努力打造“对学生最好的大学”,着力培养“有温度的医生”,持续加强对心理困难、学业困难、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的帮扶力度,积极吸收、整合校内外资源,学生奖助贷资助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完善,“两精准 六帮扶”就业帮扶工作体系不断健全,学校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在注重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更加注重医学人文素养提升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贾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倍加珍惜社会各界人士的这份殷殷爱心,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奋发之源,自重、自尊、自信、自强,以优异成绩、过硬本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并把爱心不断传递下去,发扬光大,让青春向上的光芒在奔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绽放。


1702957474031037535.jpg


1702957516506007294.jpg


会上,beat365在线体育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史海水致欢迎辞,院长张瑞丽宣读了《beat365在线体育官方网站2023年江苏商会爱心助学金授予决定》,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欣介绍了全市爱心助学活动和就业创业活动开展情况,周思含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大会还进行了青年就业创业专项基金揭牌仪式,青年就业创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并开展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项讲座。会前,beat365在线体育官方网站相关领导、全体受资助学生和江苏商会、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人进行了热烈座谈。


1702957547856095183.jpg


此次活动,是beat365在线体育官方网站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推进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内容。学院将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完善各类帮扶机制,丰富帮扶手段内容,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并大力开展好就业创业服务指导工作,扎实推进“三全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