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

奋进新时代,护院再出发——beat365在线体育官方网站举办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2024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0

为全面总结学院2023年度工作,选树表彰优秀师生,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12月20日晚,学院在博学楼九楼报告厅举办“奋进新时代,护院再出发” 为主题的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1703257716333032346.jpg


在表彰环节,学院负责人分别为学院2023年度优秀本科生代表、优秀研究生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党委书记史海水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院师生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送上新年祝福,简要回顾了学院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加快推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扎实做好学生工作水等方面开展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进展。院长张瑞丽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大家新一年的期盼和美好祝愿,号召全院师生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以更加饱满的学习工作热情参与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事业中来。


1703257742464079122.jpg


联欢晚会在欢快律动的《helicopter》爵士齐舞中拉开了帷幕,歌曲《love in the dark》抒情动听,古典舞《莲鼓越歌行》为我们展现了唐代采莲女美好生活及情感和江南水乡文化,相声《对春联》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不将就》动情旋律表现深情守候的爱情誓言,器乐表演《起风了》、国标团体舞蹈《At my worst》、歌曲《爱的回归线》精彩缤纷,赢得阵阵掌声。以校史、党史和护理学专业知识竞答的互动节目进一步烘托了欢快的活动氛围。寄托全院师生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强国有我的决心信心的《歌唱祖国》大合唱将晚会推向高潮,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活动圆满落幕!


1703257654941020697.jpg


奋进新时代、护院再出发!活动的举办,是全院师生挥别2023,迎接2024的真情告白,更是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再动员。beat365在线体育官方网站全体师生将守责于心、扛责于肩、履责于行,聚合众力、主动作为、推动发展,为迎接学校130周年华诞献礼!


1703257690996059026.jpg